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北京温都水城滑雪场游记攻略

北京温都水城滑雪场游记攻略

2014-1-24 17:29:45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 作者:叶子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    这个冬季干什么?滑雪啊!白白的雪花看着总惹人怜爱,和它来个亲密接触吧,冰雪的洁白圣洁,常让人想起天使的纯洁与美好,白色的世界,勾勒出一片宁静与欢笑,嬉闹其中,找寻最简单的开怀……这个冬日, 让我们在温都水城滑雪场绽放最美丽的笑容吧!

  温都水城滑雪场是六环以内唯一的露天滑雪场,与温都水城内的水空间(大型水上娱乐)、养生会馆(皇家养生温泉)等湿区项目相互补充,配套完善。

  温都水城滑雪场是北京第一个大型屋顶滑雪场。巨大的屋顶滑雪场总建筑面积116670平方米,地下二层,地上5层,高度为29.5米,局部13层,高度为63.80米。

 

  雪场分高级、中级和初级三个雪道。其中高级雪道长248米,高36米,宽24-32米;中级雪道长168米,高21米,宽32米;初级雪道长128米,高11米,宽36米。

  这里拥有30名富有经验与热情的滑雪教练,根据您的不同提供相应的服务,令初次体验滑雪的团体、家庭及儿童,能够更加安全、快捷的感受到滑雪带来的乐趣。戏雪方面,引进国外加拿大雪上飞碟、冰车、自作雪雕、堆雪人、雪滑梯、雪陀螺、照相等玩雪项目,让您享受更多的雪上娱乐。


  “悠闲、养生、浪漫”与“动感、欢乐、刺激”并存,来温都水城滑雪场,带给您与众不同的感受。

  乘车路线

  一、公交

  1、607路(和平东桥-宏福苑小区西) 宏福苑小区站下
  2、快速公交3(安定门-温都水城) 温都水城站下
  3、昌平22路(佳运园-邵陵村) 宏福苑小区站下
  4、996路(城铁西二旗-平西王府) 到平西府站下
  5、966路(东直门外-平西王府)到平西府站下
  6、乘地铁5号线到天通苑站乘坐快速公交3到达温都水城

  二、自驾

  1、八达岭高速回龙观出口东行至回龙观社区东侧1公里
  2、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东行,定泗路开车10分钟,7公里
  3、亚运村以北,立汤路平西府路口西行2公里 路线
  4 、京承高速后沙峪出口西行8公里

 

 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贾云华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风景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温都水城  滑雪场  游记攻略  春节  情人节
热门景区排行榜